去年经过了一段昏暗的日子,才深刻理解了人生苦短,最起码还活着,还能做我热爱的事,足矣。
今年年初重新开始作字,尝试以海报的形式将纯粹的字形展示出来,
中途3月14日突然得知霍金去世的消失,一时不敢相信,因为您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一座坚实的靠山,每当心态爆炸的时候,总会想到还有一位老者,他将毕生的经历献给了他所热爱的事业,我这点困难算的了什么,收拾好心态重新上路。
当初,发现大牛逼都得有个英文名,那我也的假模假样的装一下,叫什么英文名那?想到了Hawking(霍金),一方面是因为身体状况有些相近,更主要的是希望以此激励自己,从那之后开始坚持作字,我也收获到很多。
真的非常荣欣能与您生活在同一时代!!
回头发现我选的“心灵鸡汤”这个主题也蛮好的,希望大伙坚持你所选择的这条设计之路,珍爱时间,热爱生活。

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Mjc1NDU2NDg=.html

评论(5)
热度(90)
©钱浩Hawking | Powered by LOFTER